二十大代表公示及专题党课学习

2022年6月12日,船海工程试验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,进行上海市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,并开展主题党课学习。

李俊向大会公示上海市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,并对人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,全体党员均表示同意该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。

支部委员代燚讲授专题党课《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学习与讨论》,对巡视制度延续、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、各大高校共性问题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。同时结合试验中心的工作特色,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,起到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。党课学习后,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,重点从设备采购、仪器使用、日常行为等方面分析了可能存在的违规风险,均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、准则条例来约束自己,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。

李俊对学校的最新防疫政策、返校复工政策进行解读。彭涛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向已经复工的同志学习,发回带头作用,早日完全恢复实验设施服务能力。同时,寇雨丰介绍了试验室开放安全注意事项。

在党员大会前召开了支委会,讨论决定了本次党员大会会议议程。针对各支部委员所掌握的群众诉求进行讨论,提出解决方案,供中心开展全面复工做参考。

作者:李俊